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
2024-02-02 14:5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1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副校长支启军主持。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师大附中、云岩实验中学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和改进安全防范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学院和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担负起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要举一反三,严查密防,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检查各个校区、宿舍楼、实验室、食堂、建筑场地、门面等地方的安全设施、用电用火、建筑结构等方面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保障师生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一审(校):刘海元;二审(校):王孟平;三审(校):钟琪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3/08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 02/23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等校... 02/09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2/02
·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传... 07/05
·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何... 07/05
· 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