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业务能力 提升服务水平
2022-04-22 11:02  

强化业务能力 提升服务水平

   ---保卫处钟琪处长对航天物业员工进行专题培训

2022415日下午16:00,学校组织花溪校区航天物业人员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业务系列培训花溪校区航天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保卫处钟琪处长针对近期校园物业服务情况进行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中,他针对服务人员从具备能力、具体要求和应知应会三个方面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其中具备能力方面,讲到了要具有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严格纪律意识、良好服务观念、管理工作能力;具体要求方面,讲到了要做到“四勤”,即脑要勤、眼要勤、手要勤、腿要勤、口要勤;应知应会方面,讲到了消防安全、交通管理、治安管理、疫情防控、绿化管理。

最后,钟琪处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航天物业服务人员,在学校的安全、卫生、防疫工作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积极推进校园物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强化监管,注重细节,提升层次,力争在新的学期校园物业服务有新的风貌,服务质量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3/08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 02/23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等校... 02/09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2/02
·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传... 07/05
·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何... 07/05
· 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