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在宝山校区举行
2021-09-05 16:02  

2021年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在宝山校区举行

    2021年9月2日中午,在宝山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由保卫处副处长宋霞主持,消防科科长周镝负责主讲。保卫处全体干部负责此次活动的策划和安排。后勤集团饮食中心、航天物业秩序部、环境部等200余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培训及演练。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讲人周镝从预防火灾隐患、使用灭火器材、组织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第二部分为参训人员现场实操灭火以及微型消防车的使用。在二食堂的空旷地带饮食中心、秩序部、环境部等人员在现场使用了灭火器灭火。同时,保卫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微型消防车进行操作使用。

 

通过培训,大部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能力都得到了提高,也能更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知自身应该承担的消防安全责任,对构建平安校园有着积极意义和作用。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3/08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 02/23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等校... 02/09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2/02
·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传... 07/05
·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何... 07/05
· 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