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15 10:36  

3·15来临之际,学校保卫处联合大学城管委会于3月10日上午在博学院前广场开展“预防传销 网络诚信”的主题宣传活动,保卫处、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武分局、消防协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重点宣传打击传销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曝光典型案例、制作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增强在校大学生识别传销、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幅,接受咨询100余人。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学校师生深刻认识传销活动的欺骗性和危害性,自觉抵制和检举揭发传销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与能力,积极创建“无传销校园”。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3/08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 02/23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等校... 02/09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2/02
·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传... 07/05
·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何... 07/05
· 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