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门禁系统使用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6-08-22 11:26  

宝山校区门禁系统升级已经完成,从2016820日起开始试运行,为方便教职工车辆出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的门禁系统实行无卡出入,电脑自动计费。凡是符合学校规定免费的车辆,系统自动抬杆,实行免费通行,其他车辆按实收取停车费。

二、以前使用的卡超期未到保卫处激活的将无法正常出入,请及时到保卫处激活。

三、材料不全、信息有误的将无法正常通行,为方便出入,请及时到保卫处补齐材料、更正信息。

四、请持《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校园通行卡审查表》临时通行的车主将审查表交回保卫处录入信息。

五、学校正大门只通行学校教职工车辆和公务车,其他车辆只能从学校小门出入,教委门只出不进。系统正式运行后,书香门第入口将关闭,不再通行车辆。

请各学院、各单位及时通知本部门教职工。

联系电话:0851-86700111   18198601237

 

                                  保卫处

                             2016年8月22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关于对学校花溪校区部... 05/10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户籍... 08/22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门禁... 08/22
· 关于开通吟峰苑道路通知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