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学习活动
2021-06-25 17:53  

保卫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的安排,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于521日在宝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三的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文栋同志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高家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文的内容;接着,党支部书记郭文栋同志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重温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力争做求真务实的教育工作者》的发言,对中国改革开放史做了一个全面的解读,加深了全处党员对中国改革开放史的认知;最后,钟琪同志和宋霞同志针对专题三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心得。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526.jpg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关于临时调整交通组织... 03/20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关于对学校花溪校区部... 05/10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户籍... 08/22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门禁... 08/22
· 关于开通吟峰苑道路通知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