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的学习活动
2021-06-25 17:45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一的学习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工作提示(一)》的要求,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49日在宝山校区微型消防站小会议室开展专题一的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文栋同志主持。

首先,由钟琪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工作提示(一)》精神。接着郭文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一文、宋霞同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三个篇目、钟琪同志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毛泽东重要论述》一文中的114页内容。最后郭文栋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扎实开展好自学。二是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关于对学校花溪校区部... 05/10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户籍... 08/22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门禁... 08/22
· 关于开通吟峰苑道路通知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