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17-06-23 14:47  

为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6月22日19点,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国保总队和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观看禁毒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宣传片集中展现了吸食合成毒品而导致精神疾病和行为障碍,并进而引发自残自杀、行凶杀人、“毒驾”肇事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的典型案例;真实的现场画面、专家的访谈解析,深刻揭露了合成毒品的严重危害。通过讲述几个不同家庭背景吸毒人员的真实经历,以催人泪下的情节,吸毒后的种种身心磨难和惨痛经历充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

6月23日,保卫处联合大学城管委会在花溪校区博学院广场开展“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主题签名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各种合成毒品基本常识,提高师生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感受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心中竖立起正义的旗帜,人人争当起禁毒宣传者队伍的一份子。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3/08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 02/23
·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等校... 02/09
·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 02/02
·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传... 07/05
·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何... 07/05
· 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