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安全课堂 | 政策法规 | 服务师生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2024-03-28 14:5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27日下午,学校在花溪东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副校长支启军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部)副书记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钟琪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及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

支启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校园安全稳定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夯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聚焦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四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在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细化具体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关注校园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校):秦畅;二审(校):王孟平;三审(校):钟琪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 关于临时调整交通组织... 03/20
· 关于调整东区校园部分... 03/08
· 关于对学校花溪校区部... 05/10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户籍... 08/22
· 关于学校宝山校区门禁... 08/22
· 关于开通吟峰苑道路通知 04/20